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諾登記參選州長 場面如首映會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08 19:03

好萊塢動作片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宣布將參選加州州長職位後,今天在大批影迷的守候下,完成競選登記,自從阿諾宣佈參選後,加州州長選舉現在出現參選爆炸的現象,有超過400人登記領表,當中還包括主演色情片的脫星,讓這場選舉變的綜藝化。

阿諾史瓦辛格﹕「你們好,早安。」抵達加州政府選務單位登記參選,外面有大批群眾歡呼,還有不少人要他簽名,場面和好萊塢首映會似乎沒有什麼兩樣,阿諾隨後進去填表登記。加州政府選務人員﹕「哈囉,(阿諾﹕哈囉,你好)這是10月7日罷免選舉的文件(阿諾:OK...OK,妳知道我是誰嗎?)知道了!」

交出登記文件後,阿諾向支持者承諾競選到底,阿諾史瓦辛格﹕「這是競選加州州長,及還政府於人民的下一步。」

阿諾轉戰政治的第一天就吸引了全球的興趣,場外還停了一排電視台的SNG車,登記的資格相當簡略,任何願意繳出3500塊美金的人都可以參選州長,因此參選的人數可能高達400人,而有趣的參選人滿天飛,像是曾經在1980年代演電視劇的童星蓋瑞科曼,已經登記參選,另外,一名自己宣稱毫無任何才華的AV女優,也在參選之例。

美國A片女主角安其林﹕「我是安其林,我在選州長,你們應該投票給我,因為我愛加利福尼亞。」

罷免選舉似乎變成嘉年華會一樣熱鬧,不過到底誰能出線,要等10月7號,答案才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諾史瓦辛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1520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