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司機 肇事後蓄意輾斃母女

記者 范琪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09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日前發生一起汽車輾人事故,肇事的車主開車撞人之後不但見死不救,居然還迴轉開車再撞一次,將一名媽媽和小女孩當場輾斃。

在丹佛市這個寧靜的社區當中,平常馬路上連車子都很少,偶爾只有零星裝潢工程的聲音,但是卻在寧靜的街頭突然傳出女人的尖叫聲,嚇壞了不少人。附近居民:「我聽到衝撞的聲音,然後聽到有人尖叫,然後是另一次的衝撞聲,那個女人叫得更大聲,可是之後就沒聽到聲音。」附近居民:「我聽到巷子裡有非常尖銳的輪胎聲,一個婦女大叫救命。」

根據目擊者指稱,一輛白色的汽車突然撞上了走在巷子裡的一名婦女和小女孩,沒想到肇事的車主不但沒有停下來搶救,居然在繞了一圈後將車子又開回來,蓄意往受傷的婦女和小孩身上猛撞,當場將這名婦女輾斃,小女孩也在送醫急救後不治死亡。

看到整個謀殺事故的目擊者,簡直不敢相信他們眼前所看到的這一切。

事故發生兩、三個小時之後,警方在現場附近發現這台被棄置的汽車。這台94年的白色道奇就是撞人逃逸的凶車,肇禍的司機早就不知去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64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