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傘斥責「沒讓座」 男挨告成通緝犯

記者 王馨曼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激動叫人讓座,讓自己成為傷害通緝犯,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帶著妻小搭捷運時,發現博愛座上的國小五年級男童,沒有讓座給老翁,他激動斥責對方,還氣到拿傘揮舞,敲打車廂的扶手,男童母親見狀,認為母子倆受到威脅,找來警察,一氣之下怒告男子傷害,但陳姓男子表示沒收到出庭通知,最後卻成了通緝犯,覺得很委屈。

陳姓男子:「做好事,沒好報啦。」

戴著帽子的陳先生,比手劃腳、情緒激動,因為他萬萬沒想到,在捷運上叫男童讓座,竟讓自己成了傷害通緝犯。陳姓男子:「我就說,你幾歲啊?你坐博愛座,就這樣子而已啊,這樣子算恐嚇?請問,我大聲了點沒錯。」

陳先生帶著妻小搭捷運, 車子行經古亭站時,他發現有名70歲的老翁沒有座位,但博愛座上,卻坐了一名國小五年級的男童,他大聲斥責對方說,「你沒看到老人家嗎」?發現男童遲未起身,他氣到拿傘揮舞,還敲了車廂的扶手,男童母親見狀,認為母子倆飽受威脅,找來警察。

陳姓男子:「可能傘有不小心揮到他之類的,但事實上是沒有,這個教育出了問題,這是母親太溺愛了。」

陳先生否認打人,還說不曉得對方有提出告訴,檢方多次傳喚,他也表示沒收到通知,直到17日下午,因為交通違規,被警方攔查,才知道自己成了通緝犯,但他仍堅持自己沒做錯事,只是沒想到伸張正義的結果,竟是這種下場。

陳姓男子:「不要做好事,我就跟警察講,都不要做好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40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