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眼勝電眼! 業者當柯南抓水果賊

記者 侯力元 林于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濟不景氣,連高價水果都成了小偷行竊目標,新竹一家水果行三不五時就遭竊賊光顧,店內監視器都加裝到13支,還是無法達到嚇阻,因此老闆邊顧店邊觀察顧客,眼神飄忽、不在乎水果品質,可能就有問題,還真因此讓他成功抓到30多名小偷,比監視器電眼還厲害。

婦人買水果卻沒精挑細選,鎖定1斤90元的蓮霧,猛往袋子裡塞,眼睛餘光還到處瞄,確認店員沒發現,跟著其他顧客離開,但機警老闆早已察覺,當場人贓俱獲。

業者曾建華:「她都這樣子稍微看一下,然後這樣子看一看,然後一直拿一直拿,裝到夠了之後,再去拿旁邊,然後再去挑外圍,可能像是這種比較外圍的水果。」

站在店門口招攬生意,曾老闆還不時觀察顧客舉動,因為明明加裝13支監視器,但還是經常遭竊,損失慘重,被偷怕了,乾脆自己當柯南抓「水果賊」,而且越抓越有心得。

曾建華:「像我們一般的客人,他其實不大會在乎我們工作人員在做什麼,可是小偷你就會發現,在店裡,他會跟你對到眼2、3次,那這種人其實就是要特別注意。」

店員:「我還沒有耶。」記者:「沒有發現過(小偷)?」店員:「對對對。」記者:「都是老闆發現?」店員:「對對對,他超厲害的。」

最高紀錄一星期抓到3次小偷,成功次數多達30幾次,連店員都佩服,封他為「水果賊剋星」,因為老闆銳利的雙眼,比電眼更厲害,讓小偷無所遁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87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