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父走失孝子急 尋獲遺體天人隔

記者 陳惠美 李岳為 台中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1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大里市一位劉姓民眾在父親節當天張貼尋人海報,請求大家幫忙找尋失蹤的高齡父親。不少民眾感受他的孝心打電話幫忙尋找線索,但劉姓民眾的父親在9日當天被人發現陳屍水溝死亡,落水的地點距離住家只有300公尺。

「拜託幫我找」,這是劉玉鈞在8月8日當天拿著尋父海報,四處託人尋找94歲父親下落的情形。但全家團團再盡孝道的希望,卻在警方發現父親遺體後完全破滅。劉玉鈞:「很意外,警方說他生前落水,可能是心臟衰竭。」

劉玉鈞的父親劉元春在2日凌晨外出運動,之後就不見蹤影,家人擔心老人家的安危,一方面自行影印尋人啟示到處張貼,一方面透過媒體,請社會大眾幫忙。家人以為不久就會傳來好消息,沒想到父親心臟衰竭,陳屍在住家附近300公尺的水溝裡。劉玉鈞:「找了老半天,結果就竟然在家附近水溝中處發現。」

看著父親生前的照片,劉玉鈞強忍眼淚,雖然往後無法再和父親一起過節,但社會大眾打來幫忙協尋的電話還是讓他感到人間處處有溫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751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