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同爺爺聽講 李坤儀盛裝出席


發佈時間:2003/08/16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傳出心臟不舒服的李前總統,今天(16日)面對媒體詢問,強調身體很好,沒問題。因為孫女巧巧-李坤儀,每天陪著散步一小時。而李坤儀今天穿著一襲合身的黑色小洋裝亮相,讓陳水扁總統頻頻誇讚,李前總統還向陳總統說,巧巧也有三不,就是堅持不從政,不作官,也不做學者。

傳出健康亮起紅燈後,李前總統首度出現公開場合,帶著夫人和孫女李坤儀,出面強調,身體絕對沒問題。記者:「身體好嗎?」李前總統:「很好,一直沒問題。」記者:「巧巧陪你散步嗎?」李前總統:「對啊!」靜靜跟著身後的巧巧,閃過鎂光燈,匆忙進了電梯。

剛從倫敦政經學院畢業的她,在李前總統特別要求下,來聽這場別具意義的演講。有別於出國前的青澀模樣,現在的巧巧身材高瘦,燙著最流行的離子燙,穿著合身黑色小洋裝,以及尖頭高跟鞋,總是不多話,淺淺笑著,聽演講時,就維持這樣專注的姿勢,舉手投足間,令人感覺,小女孩真的長大了。連好多年沒見過李坤儀的陳總統,也頻頻當誇讚,巧巧越來越漂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坤儀#李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57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