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東迎曙光列車 550座位開賣搶光

記者 谷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7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跨年倒數計時,搶看第一道曙光,台鐵開放訂購「曙光列車」,早上9點開賣,550個座位在10分鐘內被搶光,民眾能在火車上跨年,再到花東迎接曙光;而每到春節,離島返鄉機票幾乎一票難求,18、19日也將開放訂票,民眾手腳可得要快。

遊客(2012.1.1):「3、2、1。」

在火車上倒數迎新年HIGH翻天,台鐵搭跨年熱潮再推「曙光列車」,17日上午9點,網路準時開賣,550個座位10分鐘內就被搶光光。

今年同樣南北各一班列車,31日晚間11點,南部從彰化出發,火車內辦跨年倒數趴,凌晨4點抵達花蓮,轉搭遊覽車到七星潭迎曙光,再轉往其他景點觀光;而北部則是31日傍晚5點樹林發車,9點到花蓮參加跨年晚會,再殺到台東三仙台迎朝陽。

民眾:「哇。」

今年第一道暖陽由蘭嶼6點35分打頭陣,墾丁龍磐公園和台東太麻里、三仙台輪番接力,北部在三貂角也能欣賞2013年曙光。

年關將近,春節離島機票也陸續開賣,18日晚間6點民眾可用電話或是網路,預定馬公、澎湖機票,19日再開放金門航線,部分航空公司除了能在超商訂位取票也增加座位,因為不少離島居民每年春節買返鄉機票「都像在打仗」,想確保有位置,手腳還是要快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76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