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尋仇不成 男大生瞄一眼挨3刀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只是因為瞄一眼就被砍得頭破血流,高雄一名張姓大學生7日晚間10點多,到一所高職校門口等人,碰巧遇到一群人正要進到校園找人尋仇,這群人拿著西瓜刀及棍棒,在校門口徘徊,遭到教官勸阻,竟然還怒氣沖沖的想砍殺教官,當時這位張姓大學生瞄了對方一眼,這群惡少竟然就把氣出在他身上,對著他連砍3刀,張姓大學生緊急送醫縫了20幾針,才脫離險境,但對莫名被砍,也讓家屬痛罵實在目無法紀。

高職學務主任高新來:「他衝過來之後,對著我們教官不斷的叫囂。」

想到校內找人尋仇,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被教官勸阻,竟然轉而對著教官咆哮,手裡拿著一把長長的西瓜刀不斷揮舞,氣得要砍殺教官,2名學生見狀,立刻上前攔阻。

高新來:「那2個穿校服的學生,認為說那是我們教官,怎麼可以對他沒禮貌,就把他攔阻。」

看到有人如此失控,當時本來在高雄這所高職校門口等人的2名大學生,只是坐在機車上,瞄了男子一眼,男子竟然把氣出在他們身上,一群人有人拿刀,有人拿著木棍,衝上前對著其中一位張姓大學生又踹又砍,直到機車倒地,張姓大學生身中3刀,頭破血流,其他人覺得事情鬧大了,才出手阻止。

高新來:「覺得眼神飄到他們,他們就覺得不高興就衝過去,衝過去打對方,機車就倒,2台機車其中一台就跑。」

警方事後到場,將張姓大學生緊急送醫,他頭部、手部共縫了20幾針,才脫離險境,而這3名校外人士及2名學生,原本是要到校園找另一群人尋仇,沒想到不但教官勸阻不成,還持刀亂砍不認識的張姓大學生,家屬痛罵這群人目無法紀,恐怖的行徑更是讓校園安全拉起警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58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