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生變調!喝酒口角 壽星遭砍斷掌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群越南籍勞工凌晨在仲介公司承租的宿舍裡,喝酒為一名同鄉慶生,但沒想到酒後起了口角,其中1人竟然到廚房拿菜刀,砍斷壽星的左手掌,受傷越勞因為緊張過頭,忘了帶著自己斷掉的手掌,就先搭計程車到醫院就醫,救護車趕到現場時,其他同鄉才把裝在塑膠袋裡的手掌,交給消防隊員,送到醫院幫忙縫合。

TVBS記者張子銘:「10多名越勞就聚集在仲介公司承租的2樓房間裡,飲酒慶生,沒想到酒後起衝突,其中1名越勞左手掌被砍斷。」

屋主:「斷掌用塑膠袋冰在冰箱,救護車到了才拿出去,送到醫院幫他接起來。」

救護車獲報後趕往現場,幾名受傷越籍勞工,手上、身上分別受到刀傷,蹲坐在路邊等待救援,就在這時,有人從屋裡拿出一個塑膠袋,裡面裝著一隻完整的左手掌,但消防隊員找了找,現場明明沒有人手掌被砍斷。

信義消防分隊長王若翰:「打開塑膠袋一看,然後跟這個手腕斷齊。」

消防隊事後通報,才知道左手被砍斷的越南籍勞工,因為受傷嚴重出血,太緊張了,左手簡單包著,就衝到屋外坐計程車到醫院,血跡也幾乎佈滿整個巷道。屋主:「我有先來跟他們說一下,他們就是講話很大聲,我就來要他們說話小聲點,不然都吵到鄰居了。」

屋主說,他的房子只租給4名越籍勞工,16日凌晨他們邀請其他同鄉,在宿舍裡喝酒慶生,卻因為酒後一言不和,其中1人衝到廚房拿菜刀,砍斷壽星的左手掌,案發後砍人嫌犯逃離現場,由於他不住在這個宿舍,目前警方還在清查身份,追查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58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