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年級愛情觀 快樂就好!

記者 張惠民 羅樹明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22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從13歲到22歲的七年級生,在愛情方面敢愛敢恨。他們不在乎天長地久,只要當下開心就好。而性,在這個世代當中,也似乎變得毫無禁忌,令人憂心。今天七年級系列報導,就要告訴您,這些青少年們的愛情觀。

七年級生:「快樂就可以吧。」七年級生:「速食愛情。」七年級生:「七年級的戀愛方式,比起以往都要複雜許多。」

這些,都是七年級生對愛情的看法。作風大膽加上思想開放,往往讓他們的愛情史,顯得複雜而混亂。今年才19歲的MANDY,就坦承曾經在同一時間,腳踏七條船。MANDY:「腳踏七條船,騎驢找馬,沒有對任何一個人認真,對方也不會對你認真。」

這樣的答案,可能令許多五、六年級的LKK感到不可思議。不過勁爆的還不只一樁,因為小小年紀的她,連師生戀也曾經有過。MANDY:「高一的時候,和老師感覺蠻ㄇㄚ的,就出去吃吃飯,後來就那樣了啊。」

MANDY說,在他週遭的朋友,沒人在乎愛情,因為麵包才是最重要的。而多樣多變多對象,成了許多七年級生的戀愛準則。小彤:「一切以錢為前提,以性為前提,擔心這樣的戀愛觀,會讓愛情從現在的七年級生命中消失。」

愛情原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今卻成了換取金錢利益的工具,變調的愛情觀,實在令人憂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七年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22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