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巷弄也瘋101」 周邊小店猛搶煙火財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搶跨年商機,不僅是101大樓周遭,還延伸到吳興街巷弄的商圈!有日本料理店因為只要走一小段路,附近就有空曠地,能把101大樓一覽無遺,趁勢推出跨年雙人套餐,現在預定已經超過5成;甚至還有中醫診所因為地緣關係,今年特別推出跨年發熱茶,一起來搶跨年財。

絢爛101煙火,每到跨年這一刻總讓眾人期待,但真的不想再擠成沙丁魚,往101外圍再走個幾百公尺。TVBS記者鍾佩瑜:「吳興街220巷,北醫正對面,因為沒有任何的遮蔽物,101煙火可以一覽無遺。」

吳興街220巷這片空曠地,輕鬆欣賞101,直線距離大約600公尺,吳興商圈的店家老早就相中這個跨年商機。 日本料理副店長張以和:「跨年套餐要搭配的日本尺蟹。」

日本進口海鮮下鍋炸,新鮮無花果沙拉,壽司飯組合加上滷魚頭,位在吳興街的日本料理店,推出2人1500元的跨年定食,下殺5折,12月中訂位已經滿5成。張以和:「吃完、吃一吃,像晚上11點多就可以這樣走出去,因為我們前面就是一個、有一個很大的草坪。」

TVBS記者鍾佩瑜:「來到莊敬路離101更近了,能夠把煙火盡收眼底。」

轉個彎來到隔壁的莊敬路,直線距離更近,走在路邊就能看101煙火,附近的中醫診所因為光是在室內就能遠眺101,「意外」推出「跨年發熱茶」,大棗、乾薑、桂枝等藥材,讓您祛寒、安神、通血路,跨年當天限定開賣,一塊來搶跨年財。

中醫師張家蓓:「因為我們的地緣性,這個都小錢,主要是跟大家湊個熱鬧。」

想居高臨下又不想花大錢嗎?如果您認識附近高樓的住戶,由他們帶您上頂樓,不收您一毛錢,過去最多曾湧入上百人,跨年在即,人人都有新花樣,全都衝著這璀璨的火樹銀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519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