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港姐 整型、暗盤八卦傳言不斷

記者 黃重添 曾憲威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2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美會是一年一度的香港盛事,可能就是所謂樹大招風,每年都傳出有候選佳麗的身材是整形過,或是選拔結果有黑幕的八卦話題,今年選美的賽果更成為了網上賭博公司的賭盤。

這是耳熟能詳的香港小姐選拔音樂,30年來,無論是低胸露出修長美腿泳裝的性感尺度,或是每位候選佳麗的口才應對,都是大家品頭論足的焦點。

今年港姐的八卦話題,不外是有一位身材出眾的佳麗,是著名港劇甘草男演員的女兒,被一本八卦雜誌報導傲人的身材並非出於自然,而且人緣不佳;另一位父親是富商的候選佳選,在初賽時已經先獲最上鏡和才藝小姐獎,因此就傳出是父親買票造馬的消息。

傳聞是真是假,觀眾總是霧裡看花,但並無損港姐的代表性,歷年來也圓了不少想進入娛樂圈的少女夢想,像分別曾獲港姐亞軍和季軍的國際影后張曼玉,和嫁到台灣當媳婦的李美鳳,或是落選的鍾楚紅,與已嫁為人婦的趙雅芝,都在華人娛樂圈大放異彩;因此港姐的賽果也成為網上的賭盤,台灣的賭民也沒有缺席,最少台幣100元就可以投注。賭博公司職員:「有很多人玩,很多很多顧客打上來問怎樣玩,我們只是也是推測,在想應該是2號嗎?因為2號表演蠻好,是看2號會拿第一喔。」

有香港媒體還找了塔羅牌占卜師來預測選拔結果,來趁熱鬧,不過結果和賭博公司開出的賭盤卻不謀而合,大熱門都是來自三藩市,將滿21歲的2號佳麗曹敏莉,后冠究竟花落誰家,星期六晚上在紅館舉行的港姐決賽將會知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25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