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茂雄娶媳 藍綠政商冠蓋雲集

記者 張甄薇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2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別以為農曆七月是傳統鬼月,沒人敢結婚,今天在一家五星級飯店,就有一場冠蓋雲集的婚禮,原來是工商協進會理事長黃茂雄的小兒子黃尚仁,今天迎娶馬偕醫院副院長王陽明女兒王立亞,雙方都是基督教家庭,對鬼月結婚完全沒有禁忌。

帶著這對新人大方亮相,工商協進會理事長黃茂雄特別開心,一開口就不斷稱讚,這位23歲的媳婦,讓他很滿意。工商協進會理事長黃茂雄:「我非常對我的這個媳婦呢,滿意,因為我內人很滿意,是她一手導演的,她促成的。」

第一次面對媒體鎂光燈,新娘落落大方,新郎有點緊張,談起二個人第一次見面,居然還是黃茂雄夫人林和惠主動牽線。黃茂雄么子黃尚仁:「是媽媽跟王媽媽認識後,發現有這麼好的一個女兒,那因為媽媽的安排之下,我們見面。」黃茂雄兒媳王立亞:「他很好玩,那人是我覺得很有同情心,而且讓我覺得很感動(記者:他哪裡好玩?),他很會講一些廢話,然後,很好笑。」

身兼國策顧問的黃茂雄,是資產數千億的東元集團掌門人,也是工商協進會理事長,長子黃育仁已婚,長女黃尚莉夫婿是彰化銀行董事長張伯欣之子,黃尚仁新娘王立亞父親王陽明,更是副總統呂秀蓮同班同學,雙方聯姻,政商網絡更加綿密。

參加這場婚禮除了晶圓雙雄張忠謀和曹興誠都帶著夫人出席,綠營的行政院長游鍚堃,邱義仁,康寧祥,謝長廷,藍營也推出王金平,吳伯雄,蕭萬長等分庭抗禮,副總統呂秀蓮座車到時並沒有立即下車,硬是等到黃茂雄出來迎接,才進入會場。一場冠蓋雲集的婚禮,比排場,比身段,也比政治較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65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