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姐出爐 2號曹敏莉三料奪冠

記者 黃重添 曾憲威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24 0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年一度香港盛事2003年的香港小姐選拔,並沒有受到颱風可能吹襲的影響,星期六晚上在香港紅磡體育館如常舉行,12位候選佳麗經過2個半小時包括性感泳裝展示、急智反應和口才應對等不同的考驗,今年出爐奪得港姐后冠的是賽前大熱門20歲的2號曹敏莉。

由克羅地亞著名鋼琴家伴奏,12位進入決賽的候選佳麗,配搭紅色的虛擬服裝一一出場,再緊接著表演改編自電影「萬花嬉春」的歌舞劇,緊貼今年「秋水伊人,脫俗出塵」的選美主題,整晚的重頭戲是每位佳麗穿著自選的性感比基尼泳裝,從水中的升降台出場,立刻被評審面對面的品頭論足,出水芙蓉的美態也令評審和觀眾看得面紅耳赤。

三位名嘴司儀曾志偉、陳百祥和鄭中基,同樣與接受口才急智考驗的佳麗,在紅館3千多名觀眾前在舞台穿上泳裝,傳出做過整形手術的佳麗更被問到尖銳的問題。陳白祥:「有報紙指你是整容?」王從希:「可以證明我沒有整容,因我只用了7塊去買雙眼皮膠帶,因為雙眼皮可以幫我變得更漂亮。」陳白祥:「我都相信你沒有整容,因為沒有理由做得那麼漂亮。」

本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陳奕迅連同謝霆鋒和陳小春的精彩歌舞表演,緩和了一下選美的緊張氣氛,也增加了娛樂性,經過了郭富城、鄭裕玲等人細心評審之後,12位候選佳麗由升降台決定命運,能夠留在台上就是進入最後五名,大會最後還安排了家人上台為各候選人打氣的溫馨感人場面,本屆的香港小姐終於出爐。曾志偉:「年香港度小姐競選冠軍得獎者是是2號曹敏莉。」

移民美國,貌似台灣藝人劉若英的2號曹敏莉,今年20歲,是一名大專生,志願是能夠致力推銷香港,不但是網上賭盤的大熱門,也是同時獲得國際親善和芙蓉美態獎項的三料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692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