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戰隊鑑測 戰車不慎擦撞1死4傷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7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海軍陸戰隊66旅戰車營,17日下午在新竹湖口坑子口靶場,進行戰力鑑測戰車砲射擊,沒想到傍晚6點多,其中1輛M60A3戰車在變換陣地時,疑似天色昏暗,不慎擦撞在路邊執行彈藥補給的5名官兵,造成1人死亡,4人受傷的悲劇。

哀傷的哭泣聲傳遍醫院走廊,遭戰車擦撞致死傷重不治的黃姓士兵母親,無法接受事實,雙腿癱軟,幾乎無法站立,不管院方人員怎麼安撫都沒有用。

17日傍晚6點左右,陸戰66旅原本在湖口坑子口進行戰車射擊鑑測,但其中1輛M60A3,在變換陣地時疑似因為天色昏暗,擦撞路邊執行彈藥補給的5名官兵,造成1死4傷慘劇。陸戰六六旅政戰主任李海鴒:「後勤官有在指揮的情況之下,仍然因為,可能駕駛視線不清楚造成(意外)。」

軍方表示,當時後勤官都有依規定指揮,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軍方當下立即將5人分別被送往國軍新竹醫院、湖口仁慈醫院、竹北東元醫院以及國軍桃園總醫院救治,不過黃姓士兵到院前還是沒了生命跡象。黃姓姓兵家屬:「就是車子,這樣子撞過,我剛剛看了他的大體,根本就是輾過去的,他們在說謊,所以他們在第一時間就說謊。」

家屬質疑意外不像軍方說得那麼單純,尤其碩士畢業,今年才入伍的黃姓士兵,下部隊後擔任彈藥補給兵,才2週時間就跟家人反應不適應部隊生活,究竟肇事原因是人為還是機械因素,還要等軍方進一步調查。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戰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319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