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是英雄! 肉身擋子彈救學生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6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6 17:22

美國康乃迪克州的校園槍擊案,造成26名無辜師生慘死,儘管是這麼令人心碎又難過的事件,卻也讓人感受到老師們的偉大,一位才27歲的女老師-維多利亞索托,將學生推進衣帽間,自己卻中彈身亡,47歲的女校長更在發現槍手後,與另一名老師衝上走廊試圖阻擋,還有更多老師則是帶著孩子躲進儲藏室、廁所,用說故事、玩色紙來安撫孩子,並逃過一劫。

再多的燭光、再多的淚水,都再也無法換回維多利亞索托,27歲短暫而寶貴的生命,擔任一年級老師的維多利亞,第一時將班上學生推進衣帽間,自己孤身一人去阻擋槍手,最後中槍而死,在校園裡滿天作響的槍聲中,有許多老師跟教職員就像維多利亞,不顧自己安危,挺身而出保護孩子。

圖書館人員:「其中有一扇門沒鎖,我們發現了,就趕快躲到後面的儲藏室,也把一些孩子給帶進去,孩子們問說發生什麼事,我說我們也不知道,要他們保持安靜,可能是在演習,要大家待在一起。」

就算自己也嚇得半死,老師們依舊努力安撫學生,玩色紙或者是講故事,只希望這些躲起來的孩子們,可以逃過一劫。家長:「願上帝祝福校長,這真的是…她是個很特別的人,所有的家長們都知道。」

47歲的女校長,也是另一位家長心目中的女英雄,她與另一名心理老師衝上走廊,在與槍手對抗時遭到槍殺。老師:「她一直都很開心,而且總是活力充沛,她是個很棒的教育家,失去這樣一位好老師,真是莫大的損失,也很令人難過。」

校長原本就計畫要更新校園保全系統,在學生上課後嚴格管制進出人士,可惜還來不及執行,就發生這令人心碎又難以承受的悲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694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