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淘金夢碎 五孟國男子跳斷崖躲警察

記者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26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警方,今天(26日)前往新店烏來山區,根據線報,逮捕五名來台非法打工的孟加拉籍男子,不過當警方逐漸靠近,被這五名男子發現,他們竟然心生恐懼,當場從一旁將近有6、70公尺深的斷崖跳下去,令警方措手不及,還好這五名男子,只受到輕微擦傷。

這五名皮膚黝黑,身魁武的孟加拉國男子,神情無奈疲憊的靜坐警察局裡,仔細觀察的他們的穿著可以發現,全部混雜泥土,而這名穿短褲的男子,腳部有多處擦傷

。警方表示,他們全都是偷渡,或者是以各種名義來台淘金,選擇粗工。非法打工,為什麼穿著滿是泥土?警方表示,他們為了逃避追查,竟然選擇跳下斷崖。

警察表示,這五名孟加拉國男子,平常藏匿在新店新屋路105巷附近,下午原本要外出上工,但是被警方盯上,當警方表明身分要抓人的時候,這五名男子卻集體逃竄到屋外。

可是屋外緊鄰一座6、70公尺深的斷崖,五名男子眼見快要被抓到,竟然選擇跳下斷崖,警方當場措手不及。不過幸好下方有一道溪水,五名男子奇蹟式的只受到輕傷保住生命,未來還有機會過好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23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