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談戀愛 交談技巧自有一套

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27 07:18

在不認識彼此的情況下,透過網路來談戀愛,已經越來越普遍。有人在網路談情說愛經常碰一鼻子灰,但也有人則是風流韻事不斷,這是因為,網路戀愛也是有技巧的,帶您一起來了解。

在網路上談戀愛,看不到對方言行舉止,聽不到聲音語調,全部感覺只能來自於email訊息的傳遞。網路戀愛高手:「唯一重要的法則,就是不要惹人生厭;千萬不能提到你另有網戀對象,這會讓對方覺得自己不特別。」

有人在虛擬世界裡如魚得水,最後終於找到真愛。也有人24小時泡在網路,但每次戀情都槓龜。這是因為談網戀也需要技巧,而第一要件,就是童叟無欺。人際關係專家:「網路戀情成真的基本規則,在於你能夠真誠的表明個人背景,如果你要建立情人關係,越誠實越有希望。」

至於實戰經驗,就要問問對網路戀愛有一套的高手了。網路戀愛高手琳達:「第一封電子郵件一定要短,也不要太深入,如果有人寫超過三段話,那麼他接下來就會逼你給電話號碼。」網路戀愛高手亞瑟:「重點是要維持平衡,你不能看起來很飢渴,也不能太冷漠。」

那談了戀愛,如果要分手呢?網路戀愛高手琳達:「這就是網戀美好之處,可以隨時甩掉你不喜歡的人!」

雖說好聚好散,但是既期待又怕傷害的心情,網路戀愛跟真實生活,其實都一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49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