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孝嚴哽咽 籲與李登輝劃清界線

記者 楊鎮全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2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今天為黨主席連戰熱鬧慶生,請來的戲碼是「阿忠布袋戲團」,今年29歲的阿忠,在連戰的資助下,終於圓夢可以在台灣巡迴演出;只是就在歡樂的氣氛中,也有中常委章孝嚴,哽咽的要國民黨,跟前主席李登輝劃清界線。

六年級的阿忠組織布袋戲義和團,全台巡迴演出來到了國民黨,這場戲讓台下的人幾乎看的出神。阿忠布袋戲團團長陳漢忠:「這幾年我感覺,有啦!你(阿扁)有在做事,有嘛!對嘛!有嘛!有啦!我覺得你最了不起的事,就是把你兇巴巴的女兒給嫁出去。」

阿忠獲得連戰的幫助,圓了可以巡迴表演的夢想,他特地在連戰生日的這一天來為連戰祝賀。國民黨主席連戰:「你剛剛那個超級賽亞人,頭髮是怎麼弄的?一下子就豎起來。」陳漢忠:「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不止圓夢阿忠歡喜的為連戰慶生,就連中常委們也都準備了生日賀卡送給連戰,連在國外的馬英九也不忘送上一盆蘭花。不過在常會上,經國先生的庶子章孝嚴再度提起了李前總統。

想起李前總統所說中華民國已經不存在的理論,章孝嚴一夜沒有闔眼,把自己的心情寫成講稿呈獻給黨中央,期盼國民黨人不要被他影響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登輝#章孝嚴#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564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