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實的活著 王偉忠做一輩子電視人


發佈時間:2012/12/16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一個鄉下窮小子,轉變成金牌製作人的過程,王偉忠本身就是一個精采的故事,要像上一代不怕挫折,要迎接新一代的挑戰,更希望那個消失的眷村人情味,在這個島上的每片土地再生。

進入電視圈工作超過30年,製作過許多電視節目,從1980年代的「連環泡」、「嘎嘎嗚啦啦」到現在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節目,全是他天馬行空的創意傑作,他就是被外界稱為「創意點子王」,被旗下藝人形容為「偉忠幫大家長」的王偉忠。

製作人王偉忠:「像我們做影視的人,碰到大陸這麼大的強勢,我們還是要做事,所以我…挫折對我來講,我不能說我很偉大的習以為常,可是我覺得它本來就是存在的,它本來就是存在的東西,所以應該要想辦法。」

總是憂患意識的四年級生,濃濃的在他身上呈現,製作過無數作品,將第一次登場演出舞台劇,而且演的是自己兄弟間的真實故事,王偉忠說起自己的大哥,是今年5月過世前兄弟倆才握著雙手,有比較親密的接觸,他感嘆人生很多事情難解釋,2人小時候雖然物資匱乏,感情卻是最真。

王偉忠:「走的時候我就抓著他的手,然後跟他講,然後要他放輕鬆,他第一次這麼聽我的話,就放輕鬆了,然後保持這個姿勢就走了,所以你看見一個人,小時候又壯又帥,然後帶著你騎腳踏車,到處在村子裡逛,然後你覺得他是個英雄,然後他騎那腳踏車,就跟哪吒的風火輪一樣,他帶著你東奔西跑,你看他弱,你看這樣子,一步一步這樣子弱了。」

「千金難買少年貧」,不足反而成為創意的來源,看著王偉忠,就像是看著台灣電視史,他說他還有好多事要做,這個最怕被看穿的天蠍座,恐怕還有很多秘密,要慢慢講給大家聽,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今天晚上8點TVBS看板人物。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偉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29

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