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鶯控訴變態男子 白嫖性虐待


發佈時間:2003/08/31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警方今天(31日)逮捕一名涉嫌白嫖、性虐待流鶯的變態男子,嫌犯專找流鶯交易後,不但不付錢,還以香煙、美工刀凌虐被害人。今天清晨嫌犯被受害流鶯認出,雙方打成一團,嫌犯被逮回警局後,前往指認的流鶯回想起被凌虐過程,忍不住痛哭失聲。

揭開胸口的煙疤和刀痕,被害流鶯控訴遭到凌虐的過程,情緒幾近崩潰。被害流鶯:「用香煙燙我、勒住我脖子,我跑不掉啊。我曾經求過他、我跪下來拜託他,但是...,我下體受傷,現在還一直在流血,我一直在等,我就不信我等不到這個人。」

被害人口中的變態男子就是這名今年才23歲、在新竹當兵的黃姓現役軍人,警方指出嫌犯專找流鶯下手,不但白嫖還加以性虐待,同時搶奪被害人財物,遇到被害女子反抗就拿刀威脅砍傷她們,已經有多名流鶯慘遭毒手。一分局長:「用煙燙、剃刀砍,有4名以上女子被害。」

其中一名被害人還是曾經接受社會捐款、懷孕產子還接客的流鶯,今天凌晨嫌犯準備再度尋找犯案對象時,被受害流鶯認出,雙方發生扭打,嫌犯拿出預藏剃刀企圖砍殺被害流鶯,還好趕到的現場的員警將他逮回警局。

嫌犯落網後多名流鶯紛紛前往指認,大罵歹徒沒人性,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這名流鶯之狼是否涉及其他搶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60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