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頑童張學友、哈林 相互交流育兒經


發佈時間:2003/09/02 0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兩位年齡加起來有80多歲的爸爸級歌手,後面的舉動有點色色的,要不然兩人就裝模作樣扮鬼臉,聊的話題離不開互相吐槽。哈林:「因為反正香港它比較熟嘛,那反正有什麼問題我就會找他。」張學友:「就褲子啊、鞋子啊、襪子,沒有帶就找我。」哈林:「就那麼一兩次好不好。那他需要什麼,他東西太多沒有人幫他吃,我就幫他吃,對不對?每次房間裡擺一大堆東西也不吃,太浪費了。」

兩位爸爸終於聊到育兒心得。哈林:「他滿有心得的。」張學友:「我當然囉,奇怪。」哈林:「我都是向他請教。」張學友:「那我就不謙虛囉。」哈林:「問題睡一覺我也忘了他說什麼,你知道很多問題,問完...你知道嗎,我覺得男生都沒有辦法很投入。跟小朋友相處一定有很多好玩的時候。」張學友:「你怎麼知道?」哈林:「我覺得啊。」張學友:「喔,你覺得,對對對。」哈林:「你一直摸他肚子,想叫他大便那一個啊,他就是不大,你用力有什麼用啊?」張學友:「小孩子小的時候要學,學大人,你知道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366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