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鳳飛飛辭世滿週年 500鳳迷淚眼祈福

記者 林志偉 顏偉哲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6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帽子歌后鳳飛飛,明年1月3日逝世滿週年,因為她篤信佛教,鳳迷以農曆計算忌日,提前在今天為她舉辦祈福會,500多位鳳迷齊聚在寶塔寺,淚眼思念永遠的「鳳姐」。

鳳飛飛演唱「祝你幸福」:「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帽子歌后」鳳飛飛動人的歌聲,如今聽來依舊感動,這首「祝你幸福」,從70年代傳唱到現在,熟悉的旋律令所有歌迷難忘,而明年1月3日,就是風飛飛逝世滿週年,因為鳳姊篤信佛教,歌迷決定以農曆計算忌日,要替鳳飛飛舉辦追思祈福會。

鳳飛飛歌迷:「我們台灣人的習俗是『做對年』,就是下個禮拜六,但因為下個禮拜六,大家比較不方便,要補上班、上課,所以我們提前在這個禮拜。」

大溪佛寺裡擠滿了500多位,從世界各地來的鳳迷,有人穿著印有鳳飛飛照片的T恤追憶,更有人在現場頻頻拭淚,大家思念鳳飛飛的心情,沒有因為過了一年而改變,而鳳飛飛的大哥也親自到現場,感謝歌迷一路走來的不離不棄。鳳飛飛大哥林語農:「他們(歌迷)的鍾愛她(鳳飛飛),嗯…是沒有辦法,用文字來形容他們那種心。」

鳳飛飛演唱「掌聲響起」:「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

歌迷對鳳飛飛的想念,在網路關鍵字搜尋上也看得到,就有入口網站統計,「鳳飛飛辭世」成為2012年「爆紅關鍵字」第一名,勝過「林來瘋」、「iPhone 5」等字,而去年趕不及報名金曲獎的終身成就獎,鳳迷以「飛飛歌友會」為名申請社團,要為鳳飛飛報名,明年的金曲終身成就獎,顯見歌后鳳飛飛在所有歌迷心中的地位,沒有因為逝世一週年而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96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