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元滷肉飯「心機」 吸客點菜拉業績

記者 侯力元 林于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6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力抗經濟不景氣,新竹有小吃店將原本30元的滷肉飯大降價,內用只要10元,吸引顧客上門,看來賠本經營,但其實業者瞄準客人「吃飯配菜」,靠著加點其他小菜截長補短,業績照樣成長3成,而另一家老字號的滷肉飯業者,不打促銷戰,強調用料實在、口碑經營,1碗25元的滷肉飯,每天依然熱賣1500碗。

滷肉飯一口接一口,大夥兒吃得津津有味,小吃店內人手1碗,到底是什麼魅力吸引大家呼朋引伴。民眾:「這個時代物價那麼高,10元很好,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吃3碗吧。」

醒目紅布條就寫著店內食用,滷肉飯每碗10元,業者不景氣大降價,其實算盤也打得精,先吸客上門,再刺激消費。業者:「白菜滷、燙青菜跟皮蛋豆腐,請慢用。」

瞄準顧客「吃飯配菜」,滷肉飯從每碗30元降到10元,但靠著低價促銷和額外點餐,截長補短,業績依舊成長3成,但老字號滷肉飯業者不靠降價,依然大排長龍。

在白飯上淋了滿滿醬汁,老闆快手沒停過,雖然滷肉飯1碗25元,但業者靠著真材實料,加上口碑經營,1天還是能賣出1500碗。業者:「就因為料好實在嘛。」記者:「是吃起來客人喜歡這樣子?」業者:「對呀。」

時機差,業者攬客自有一套招數,就是希望能在景氣寒冬中,拚出漂亮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滷肉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490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