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牌天使試片 演員暢談拍戲甘苦

記者 吳永順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2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林佑威主演的王牌天使,即將在明天上檔,這天劇組舉行試片,戲中的大家長吳孟達不畏颱風趕來共襄盛舉,為的就是這一部大家辛苦完成的作品。林佑威︰「就是拍的時候,常常會受傷這樣子,然後也有被雞蛋砸,而且我記得有一次,不小心砸到那個,就是男生比較害怕被砸的地方(小范︰重要部位麻!),對,對,所以蠻尷尬的,而且還在拍,所以我要強忍著,不會很痛,然後繼續,所以我的臉部就有抽動一下。」

不過剛下凡的天使可是什麼都沒穿,一場范筱梵看到全裸的林佑威,不禁讓大家好奇到底林佑威的身材如何。小范︰「平常在拍戲的時候,佑威就常在我們面前脫褲子啦(林佑威︰這個不要講),因為我們都是喜歡你那件橘子褲。」林佑威︰「其實因為我穿的是四角褲,然後我會覺得說四角褲和泳褲也沒什麼差別,所以我想說應該也沒什麼關係,我就會在當場就換褲子這樣子。」小范︰「其實到後面已經見怪不怪了,不過佑威身材真的很好。」

而由唱片跨行演戲,光良的作品是越來越多,但是這位音樂才子卻想要擺脫忠厚老實的戲路,往變態殺手的方向前進。光良︰「跟我之前拍的比較不一樣,希望是一些,比如說殺手之類的,就是比較狠一點的,對呀,甚至是一些變態的,我覺得我可以演的。」

不過與喜劇之王周星馳合作多年,甚至還拜其做乾爹的吳孟達,最近卻也跟星爺鬧出的不和傳聞,原因是排出了所有的檔期等著拍周星馳的「功夫」到頭來星爺卻沒跟達叔聯絡,讓他大為光火。吳孟達︰「當然是會不高興,因為大家很早就約好了,我就把所有的約會推掉,來這裡,他還沒打電話給我,但是我相信他很快會打電話給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48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