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煞醫師林永祥 入祀高雄忠烈祠

記者 居傳儀 趙立 孫永浩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3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長庚醫師林永祥今年5月為SARS病人插管,不幸感染過世,林永祥的靈位今天(3日)進入高雄忠烈祠,國殤典禮莊嚴肅穆,林永祥的家人感謝這段期間外界的關心。

抗煞醫師林永祥因為治療SARS病人,犧牲自己的生命,精神可佩,獲得政府破例,准許以非軍人的身份,入祀忠烈祠。

28歲的林永祥是高雄長庚醫院的住院醫師,今年5月他為台北仁濟醫院轉診的林姓婦人插管,不幸感染而病逝,家屬難過得哭紅雙眼,與林永祥結婚不到半年的林太太,更是悲痛,不過她說自己常夢到林永祥。

林永祥太太:「永祥跟我說他很好,他真的很好,請大家放心,謝謝你們關心。」林永祥二伯母:「他睡這樣都蓋起來,我看到時掀起來,他媽媽在後面,我夢過一次,(去世)才沒幾天的時候。」

林永祥的靈位進入忠烈祠,令家屬安慰,這位年輕的醫師,成為台灣永遠的抗煞英雄,站在丈夫的靈位前,林太太心中有說不完的話,難以割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永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82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