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野戰女兵 殺蛇吃蛇易如反掌

記者 黃康棋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也要帶觀眾看看,大陸解放軍如何進行訓練,特別是解放軍中有一支女性陸戰隊員,剽悍的作風,一點都不輸給男生!

野地求生的第一課是找食物,女陸戰隊員一口吞了蛇膽,既練身子,更練膽識。這些女兵跟其他解放軍一樣,兩年的訓練,沒有特殊待遇。大陸女陸戰隊員:「就把這薄薄的一層皮拉開,然後一點點,把周圍這個圈一點點拉開,然後一翻。」記者:「害怕蛇嗎?」大陸女陸戰隊員:「當新兵的時候害怕,現在不怕了!」

帶頭示範的女陸戰隊長,剛過了九年的軍旅生涯,對自己底下的娘子軍,只有嚴格兩個字。大陸女陸戰隊隊長:「我給大家做一個防橫勾拳的動作示範,希望大家集中注意力,學好動作要領。王鵬,出列!」大陸女陸戰隊隊長:「我跟指導員講,有時候把訓練量減低一點可以嗎?其實當我自己問這句話時,已經有答案了,就是否定的。」

娘子軍必須比男兵更加堅強,她們的剽悍,問問這位曾經跟女陸戰隊有過爭執的男連長最清楚。大陸警衛連連長:「我個人來講讓她發洩一下,可能心理會平靜一些,其實一巴掌算不了什麼!」大陸女陸戰隊長:「我沒打他啊!你要相信他們那我沒辦法!」

白天的嚴格訓練,晚間稍微放鬆,大家還會幫隊長敷敷臉,這支解放軍的女陸戰隊,希望在痛過、哭過後,能更堅強。不久後她們將踏上無人島,接受真正的全封閉訓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91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