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可拉斯凱吉 出席「火柴人」威尼斯首映

記者 張珮真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3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60屆威尼斯影展,星光強片持續閃耀,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2日帶著最新力作「火柴人」來到此地舉行首映。他在片中飾演患有強迫症的詐欺犯,發病時不斷眨眼,喋喋不休焦慮不安的精湛演技獲得影評人不錯評價。

尼可拉斯凱吉:「很多強迫症患者都會不停發出聲音,原本在劇本上是沒有的,但在我觀察我患有此症的友人之後,我特別注意到這點,然後模仿他、讓演技更逼真。」

「火柴人」一片導演員陣容十分堅強,導演是拍過「神鬼戰士」的大導雷利史考特。而除了曾經拿下奧斯卡影帝的男主角尼可拉斯凱吉之外,片中飾演凱吉騙子同夥的則是以「神經殺手」拿下今年柏林影帝的山姆洛克威爾。

另外今年24歲的銀幕新秀艾莉森羅曼,更在片中降低足足10歲,飾演凱吉年僅14歲的女兒。艾莉森羅曼:「這是個很大的挑戰,因為我和片中少女幾乎沒什麼共通之處,所以我特別去和我的小表妹相處,了解現在少女的世界在想什麼。」

結束水都行,尼可拉斯凱吉還得繼續為「火柴人」飛往加拿大參加多倫多影展,而「火柴人」在台灣上映檔期則安排在10月10日,屆時影迷便可看到這部據說會讓凱吉有機會再度問鼎奧斯卡影帝的精采作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尼可拉斯凱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32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