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優生成槍擊兇手 藍札同窗震驚

記者 翁琬柔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震驚全美的校園槍擊案件,凶嫌是20歲的亞當藍札,最後引彈自盡,身穿防彈背心,攜帶3把槍支闖入校園,其實藍札長相清秀,學習成績優異,根據接觸過兇手的人表示,他平常文靜有禮,實在想不透,為何會衝進校園濫殺無辜。

美國校園槍擊案兇手亞當藍札,之前身材瘦弱,臉蛋非常清秀,看起來相當文靜。校車司機:「他是個好小孩,非常有禮貌。」

校車司機對藍札的印象非常好,說他總是文靜有禮,在學期間當過資優生的藍札,這次竟然變成槍擊案兇手,所有人都感到非常震驚。同學:「這真的無法形容,我一開始聽到,感到非常震驚,抱歉、請給我一點時間,我想靜一靜。」

目前沒有人知道讓藍札衝進校園,濫殺無辜的原因,警方只能推測他是預謀犯案。記者:「有人說兇手身穿軍用防彈背心,進入校園直接開火。」

除了身穿防彈衣之外,他還攜帶了3把槍,一把是軍用槍,另外2把則是普通的手槍。記者:「藍札的哥哥告訴電視台,說藍札有精神方面疾病,像是自閉症。」

因為藍札拿著哥哥的身分證,讓他的哥哥遭到美國媒體誤會,以為他是開槍的兇手,不過他的哥哥非常配合警方偵查,還告訴警方,藍札患有精神方面疾病,警方正深入調查,以了解藍札犯下如此重大槍擊案的動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29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