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操盤否 王金平:視連宋理想性

記者 陳心怡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明年總統大選,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底會不會擔任連宋競選總部主委?王金平今天(4日)語出驚人的表示,他目前還沒考慮要接這個位子,因為要考量的事情太多了,包括連宋兩人角逐大位,是不是真的為了國家人民,而不是為了自己的權位,王金平更直言,國親團隊成員,有些人是抱持著勝選的態度來做事的。

在象徵國親協力合作的CIS標誌下,立法院長王金平面對媒體追問,要不要接受國親競選總部主委的職務時,突然投下了一枚震撼彈。立法院長王金平:「很多方向都是值得,繼續考量的,他們(連宋)來競選總統、副總統,是不是完全為國家、為人民,沒有為自己的權位來著想,或者是沒有為著權力,來做努力的目標,如果他們都是真心誠意,都是完全為國家、為人民著想而來競選,當然理想性就不一樣。」

這是王金平第一次公開質疑連宋配,而對於國親合,王金平也對部份團隊成員,很有意見。王金平:「你們要問我,我就不得不講,像國親兩黨每位成員,也是要真心誠意來奉獻,我們來投入才有意思,如果每個成員,有些人抱持著一定勝選,這樣一個態度進去的話,最後的結果是怎樣,你也不知道,所以心態上很重要。」

王金平會不會坐上連宋競選總部主委的位子,還沒得到確切答案之前,這番談話已經成為外界檢視國親合的風向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980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