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父虐死6歲女 警搜山尋獲白骨

記者 欒治誼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6歲女童,2年多前被爸爸凌虐致死,埋屍山林,警方上個月,逮捕狠心爸爸趙姓男子及協助埋屍的吳姓男子,吳姓男子對屍體下落交代不清,警方借提被羈押的男子追查,在太平山區找到骨骸,將進行DNA比對。

身穿綠色夾克的男子就是協助棄屍的吳姓嫌犯,警方帶他到當初埋屍的太平山區136線道搜山尋屍,136線道是太平、南投交界的山區,共有36公里,樹林多,路面狹窄又崎嶇。

嫌犯是北部人對山區不熟,忘記確切棄屍地點,尋屍行動從上午到下午,出動怪手和人力開挖,才找到裝在肥料塑膠袋的骨骸。警方:「骨頭嗎?」警方:「對,這裡面是骨頭,這裡面是骨頭,是不是這個塑膠袋?」警方:「對對對。」

三分局偵查隊長蔡彥哲:「擲筊之後,每個都是聖筊,之後我們才開挖,終於在136線45k的地方,找到屍體。」

尋屍過程讓警方也覺得很玄,嫌犯供稱,當時一名綽號大哥的男子,一起協助處理屍體,檢警持續追查釐清案情,2年前女童被父親打死,狠心爸爸沒有悔意,還花16萬8千元,請朋友幫忙棄屍,直到社工問起怎麼沒上學,才揭發這起人倫悲劇。

檢察官:「他(女童爸爸)說,你有跟著進去?」棄屍嫌犯:「(搖頭)。」檢察官:「說你跟他一起裝的,你在哪裡等?」棄屍嫌犯:「我在門口。」

檢警深入追查,為女童討公道,至於挖出的骨骸,家屬看到塑膠袋裡的紅色衣物,確認是女童,警方還是會進行DNA比對,做進一步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20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