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月潭萬人泳渡 馬英九二度參加

記者 賴佩真 陳奇君 陳治安 南投 日月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7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21屆南投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上午舉行,這一次參加人數突破1萬5千人,是歷年來人數最多的一次,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年第二度前來參加,他以66分多鐘的時間游完全程3200公尺,成績比去年進步了6分鐘。

第21屆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上午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下登場,台北市長馬英九再度率隊前來參加。馬英九:「勇往直前,加油加油。」現場民眾對於馬英九的身材,有著高度興趣,下水前,台北市隊宣示一定游完全程。

已經暖過身的馬英九隨即下水,向媒體和群眾揮手致意之後,先以仰式游了幾公尺,再變換成蛙式,跟隨在台北市的隊旗之後緩緩前進,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今年總共有15708人參加,突破歷年來的紀錄,3200公尺長,50公尺寬的水稻上放眼望去,儘是密密麻麻的參加選手,場面相當壯觀。

一個小時之後馬英九以蛙式抵達終點德化社碼頭。馬英九今年以66分鐘游完全程,成績比去年進步了6分鐘。馬英九:「比去年進步,希望明年比今年好,愈來愈進步。」

除了馬英九之外,今年還有180多名殘障和視障朋友也前來橫渡日月潭,也成為全場的焦點,儘管他們的速度不快,但是都堅持游完全程,精神和體能都令其他參加隊伍感動和佩服。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11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