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囍市入厝 受災79戶重回家園

記者 賴麗櫻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發生大火的蘆洲大囍市,在經過各單位的加緊趕工與熱心贊助,(8日)上午選定好時辰,79戶住戶,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歡喜進駐,縣長蘇貞昌也到場巡視,對於修復工作非常滿意,也希望住戶能夠在中秋節,回到大囍市團圓。

帶著滿意的笑容, 縣長蘇貞昌在建設局長的陪同下,重回蘆洲大囍市。

大樓外觀已經看不出火災留下痕跡,瓷磚地磚也已經全部換新,水電各項設備恢復正常供應,縣政府結合各單位熱心贊助,讓大囍市79戶的災民趕在中秋節前,有家可以團圓。

法師念經祈福,帶領著住戶重回家園,大悲水灑在地上,住戶雙手合十,經歷一場浩劫,面對家園修復,一切重新開始,或是想起往生的家人,平穩的誦經聲中,住戶百感交集,還有人潸然淚下。

大火中有人家破人亡,變成一無所有,各界挹助愛心,不僅耗資200萬元的營建材料全部免費,還有人捐62台機車,捐棉被、電風扇,中秋節應景的月餅、柚子當然也不少,住戶拿著大包小包行李,趕在好時辰搬回家,一切重新開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686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