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公開賽 羅迪克首座大賽冠軍


發佈時間:2003/09/08 12:55

美國網球選手羅迪克(Roddick),今天在今年四大網球賽的最後一場美國公開賽男單決賽中,以直落三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將費瑞羅(Ferrero),拿下了他職業生涯的第一座大賽冠軍。在名將山普拉斯退休以及老將阿格西的威力不如從前的情形下,羅迪克的崛起,除了象徵薪火相傳,同時也代表著美國網壇的新希望。

Andy Roddick在2000年轉入職業網球後,立刻憑著他187公分的優異體型以及強有力的發球引起了各方的注意,2001年球季,當時只有19歲的roddik,不但成為自山普拉斯之後,在ATP巡迴賽獲得至少三座分站冠軍的最年輕選手,同時也名列該年男子單打排行榜上的第14名。

2002年roddick又成為繼我國旅美好手張德培之後,最年輕擠進男單世界排名前10名的美國選手,同時也在atp休士頓戰的決賽中,擊敗老前輩山普拉斯,順利衛冕成功。

今年球季roddick雖然一開始表現不理想,但是在更換教練後,roddick立刻在名人系列賽中取得三座分站冠軍,並且繼續靠著他強勁的發球在美國公開賽中大放異彩,以直落三擊敗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將費瑞羅,不但獲得職業生涯第一座大賽冠軍,同時也將他的世界排名推進倒了第二名。

美網公開賽男單冠軍羅迪克:「我小時候常來這裡,我還是不信獲得美國公開賽冠軍,對我而言似乎很遙遠,我的意思是我看過很多大賽,我看過其他人獲冠軍的反應,我目前的想法是千頭萬緒。」

2003年美國公開賽雖然是90年代巨星山普拉斯以及我國旅美好手張德培的網壇告別式,不過Roddick的崛起,又替美國網壇帶來了無窮的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628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