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馬速度戰 刀鋒戰士更勝一籌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4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4 12:11

南非刀鋒戰士今年雖然在倫敦奧運敗北,但這次在卡達的一場比賽出戰阿拉伯駿馬,一吐怨氣,在人馬之戰當中獲勝,澳洲還有一名12歲的飛毛腿接班人,在一場400公尺接力賽當中,展現驚人爆發力,急起直追拿下冠軍。

南非刀鋒戰士皮斯托利斯來到卡達舉行表演賽,這次跟他一較高下的,可是卡達人最自豪的阿拉伯冠軍馬,皮斯托利斯簡直像是閃電,從一起跑就一路領先,騎士猛抽皮鞭要加快速度,但還是比不上。

這位雙腿截肢的賽跑選手,最後皮斯托利斯以大幅的差距,贏得這場人與馬的速度之爭,一吐倫敦奧運沒緣拿下獎牌的怨氣。

刀鋒戰士皮斯托利斯:「今天其實重點,不在誰贏了比賽,重要的是我來到這裡,要告訴大家殘障者,跟大家所想的刻板印象不同。」

澳洲威爾斯小學4百公尺接力賽,竟然意外讓全世界看到一山還有一山高,仔細看第3跑道身穿黃色背心的選手,一開始落後第1名一大段,但逐漸縮小距離,讓全場情緒跟著沸騰。

12歲的加拉格爾就像腿上裝了馬達,急起直追輕鬆勇奪第一,算一算他這一段100公尺,竟然只花了11.72秒,不但是全澳洲第一的12歲短跑選手,甚至比第1屆奧運短跑選手創下的紀錄還要快。

這段影片放上網路,不只是澳洲職業橄欖球隊出面接洽,就連美國的田徑會都想要跟這位金牌波特的接班人見上一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14

0.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