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艷芳抱病參加紀念張國榮演唱會

記者 黃重添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10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香港演藝圈中有俠女性格的藝人梅艷芳,上星期公開自己罹患子宮頸癌之後,這個星期開始馬不停蹄的工作,不但以1千8百萬台幣的代價擔任瘦身產品的代言人,今晚還在一個紀念好友張國榮的演唱會中演唱。

香港娛樂圈大姊大梅艷芳在接受癌症治療的同時,依然積極工作,以相當於台幣1千8百萬天價,接下擔任瘦身產品代言人的廣告照片已經拍攝完畢,梅艷芳身穿超短熱褲和長皮靴,是她近年來少有的性感造型。

據了解,梅艷芳接下來還有不少工作,有瘦身產品的宣傳活動和巡迴演唱會的籌備工作,星期三晚上則參加一場紀念張國榮的慈善演唱會,這不但是梅艷芳公開承認自己患有子宮頸癌之後,首度的公開演出,也是紀念和張國榮20年來在歌壇和影壇的深厚友情。

張國榮:「在這裡很感謝你,來到我的演唱會幫忙,請大家欣賞我和梅艷芳的緣份。」梅艷芳:「你我相隔多麼遠。」張國榮:「你我相隔多麼遠。」梅艷芳:「那年那天可相見。」張國榮:「那年那天可相見。」

9月12號是張國榮的47歲的冥壽,他生前的好友包括林憶蓮、張學友、梁朝偉、譚詠麟和謝霆鋒等十多位歌手也會與梅艷芳一同在這場演唱會中,獻唱張國榮生前的經典歌曲,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共同懷念張國榮令人難忘的演藝生涯。

藝人梅艷芳:「是我有癌症,我有子宮癌症是子宮頸癌,我會繼續工作,我是一個專業的藝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27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