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蘭妮穿著裸露 穿衣最差女藝人

記者 蔣志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12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時尚圈今天又有新話題,根據最新出刊的時人雜誌特刊號,選出了今年好萊塢最會穿衣服的4位女星代表,其中受到香奈兒青睞,代言香水的妮可基曼,獲得「時尚女神」的封號,而在美國MTV音樂大獎中和瑪丹娜蛇吻的小甜甜布蘭妮,則是當選穿著最差的女藝人。

每年都會對好萊塢明星品頭論足的美國時人雜誌,今年再度開出時尚成績單,被公認是最會穿衣服的大美女,妮可基曼,在今年五月份才被時人雜誌選為50大俊男美女,現在繼續被時人雜誌封為最完美的時尚女神,認為她是優雅的象徵。

而電影「成名在望」的女主角凱特哈德森,一身的嘻皮風,也成為自由精神的代表。至於穿著簡單自然的珍妮佛安妮斯頓今年也是大豐收,除了被富比士雜誌評選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女人,現在又被時人雜誌封為穿著最簡潔的人。

美國史上第一位黑人影后荷莉貝瑞的好身材,是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每次出現都是全場焦點,謀殺不少攝影師的底片,被稱為最會秀的藝人。

當然,有最好的,時人雜誌也選出最不會穿衣服的女藝人,小甜甜布蘭妮老是強調自己形象清新,但是總是穿的不得體,成為最不會穿衣服的第一名,而今年重新出發的歌手瑪利亞凱莉以及復出拍片的薇諾娜瑞德,則是因為衣服布料太少,而被喝倒彩,成了時尚界的災害。看來要怎麼穿衣服,真的是一門學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38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