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壇辣妹庫妮可娃 從小展露天份


發佈時間:2003/09/14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當今網壇人氣最旺的俄羅斯女將庫妮可娃(KOURNIKOVA)雖然在職業生涯當中從來沒贏得任何女子單打冠軍,但是憑著姣好面孔和魔鬼身材,庫妮可娃所受到的歡迎程度不但不亞於歷屆球后,並且還是贊助廠商最多、媒體曝光率最高的球星。

這位是網壇大美女庫妮可娃,從小就和網球結下不解之緣,庫妮可娃的父母在他5歲的時候,為了買球拍給他當聖誕禮物,變賣了家中的電視,庫妮可娃不但從此拍不離手,還很快的就展露出網球天份。

1991年ATP巡迴賽在莫斯科成立分站,當時只有9歲的庫妮可娃,不但有資格參加青少年資格賽,並且和經紀公司簽下合約,2年之後,庫妮可娃移居美國佛羅里達州,加入當地一間著名的網球訓練中心。1995年,庫妮可娃加入職業女網,並且在隔年的美國公開賽當中,擊敗大會第14種子,晉級到第四輪。1997年,庫妮可娃更是在溫布敦網球賽大放異彩,一路挺進前四強。接下來幾年,庫妮可娃雖然在球場上沒有出色的表現,但是平穩的表現,讓他的世界排名名列第八名。

庫妮可娃進入職業網壇之後,雖然從來沒有贏過任何單打冠軍,但是憑著美麗的臉孔和魔鬼的身材,他所受歡迎的程度,絕不輸給歷任球后。庫妮可娃曾經在2001和2002年,被票選為人氣最望的女性運動員,並且也被富比士雜誌,評選為全球知名度最高的100人之一。

近年來,庫妮可娃年收入約3000萬美元,其中大部分為廣告收入,庫妮可娃不但是當今體壇贊助商最多,同時也是媒體曝光率最高的超級球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庫妮可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54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