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奕帆10歲身軀 捐器官遺愛世人

記者 林珮霖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15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蘆洲大火中,成為第15位喪生的10歲小朋友,陳奕帆,今天(15日)上午捐贈5個器官後的小小遺體,在陳媽媽雙手合十下,送往殯儀館,只是一想到,丈夫和兒子兩個星期先後離開人世,受到嗆傷連話都說不出來的陳媽媽,真的是泣不成聲。

雙手合十,陳奕帆捐贈器官後的小小身軀,就在媽媽的祝禱下,推離林口長庚,兩個禮拜來,先生和兒子先後離開人世,自己也受到嗆傷的陳媽媽,哭不出聲,只能哽咽在心頭。陳奕帆媽媽張亮華:「我講不出來,我沒有聲音。」

好好的一家人,受到這場無妄之災,兩死兩傷,陳媽媽卻捨得讓寶貝兒子陳奕帆捐贈器官,大家都覺得,奕帆的媽媽真的很勇敢。陳奕帆大伯陳永茂:「(奕帆)媽媽說(捐器官),後來和他爸爸擲筊,他爸爸答應,原則上是很難過啦!還是尊重他媽媽的意見。」

奕帆在醫院撐了13天,陪媽媽過完中秋節,卻還是追隨爸爸陳旺錡,不幸往生,看著這對父子的牌位,連鄰居的淚水都止不住。鄰居陳先生:「奕帆這1、2天才往生,人家看這樣,我會受不了,我會哭出來。」 

看著兒子死去,簽下遺體捐贈的同意書,奕帆的媽媽只希望,還有人能透過奕帆的眼來看世界,因為奕帆而活下去,這樣的大愛,就當是才10歲還來不及長大的奕帆,對人世間最大的貢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蘆洲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95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