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陳菊臨門一腳? 義聯1.3億買興農牛


發佈時間:2012/12/14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興農牛與義聯集團的聯姻,總算正式敲定!外傳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向高雄市長陳菊求援,原本只打算出資1億的義聯創辦人林義守,最後才同意以1億3千萬元的價碼買下興農牛,而這支球隊,興農公司當初可是花了5億多的價碼買來的。

義聯集團綜合管委會執行長謝秉育:「實際的成交金額,包含所有東西是1億3千萬。」

在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政務委員楊秋興以及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的全力牽線下,興農牛與義聯集團的聯姻,雙方價碼從高達1億元的差距愈拉愈近,最後總算以1億3千萬的價碼成交。

7年前,興農牛在中華職棒聯盟2度封王,氣勢如虹,原來它可是興農花了大筆鈔票買來的球隊,原本叫做俊國熊,興農公司在1995年以2.9億元,買下了55%的股權更名為興農熊。

隔年6月再投入2.37億,買下剩餘的股權,並正式更名為興農牛,總計花了5.27億,現在以1.3億轉手,一差就差了近4億。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12.8):「現在,今天還不知買不買。」

外傳林義守原本只願意出資1億,是黃鎮台請求市長陳菊幫忙,陳菊表示會全力協助場地更新、行銷及交通等配合事宜,林義守才賣陳菊的面子點頭答應。

而興農牛雖然6度奪得季冠軍,但只在2004及2005年奪得總冠軍,2011年勵行純本土化政策後,連續4個半的球季戰續墊底,今年平均入場的觀眾人數,也比去年下滑12%,儘管戰績並不輝煌,但花了1億3千萬買下球隊的義聯集團,還是希望它能發揮最大的價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興農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76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