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任電影大使 推動港片發展

記者 黃重添 曾憲威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1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成功在美國好萊塢發展的國際巨星成龍身兼多職,最近不但以香港旅遊大使身份拍攝宣傳片推動香港旅遊,今天(18日)成龍又多了一個新頭銜:「香港電影大使」。

因為SARS疫情延遲到現在的香港國際電影展是規模最大的一次,共有270家來自兩岸三地和歐美參展商,主辦單位特別委任國際巨星成龍為香港電影大使,希望推動東方好萊塢的電影工業。

雖然已經在美國好萊塢佔有一席之地,不過成龍表示會增持老東家嘉禾電影的股份,留在香港多拍港產電影。藝人成龍:「以後將來都會在中國和香港,我不會長駐美國,所以我在香港要有自己一盤生意。」

大陸與香港簽定「更緊密關係協定」後,解除港片在大陸發行的配額限制,對此成龍自信滿滿地說只要是好電影就不需要擔心受限制。藝人成龍:「如果你拍一些低級的三級片,不要期望一定可以進中國市場,我拍的任何一部戲幾乎都不用審查,成龍的電影是OK,差不多全世界都認同是最健康的。」

此外成龍證實將投資超過台幣3億元開拍「新警察故事」,延續經典警察故事系列,而且據說將以將近台幣800萬的片酬邀請剛復出演藝圈的楊采妮擔任女主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889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