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援交殺手 謝英山一年逮200援交妹

記者 賴麗櫻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19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板橋後埔派出所員警謝英山是援交少男少女的剋星,從去年至今他已經抓了第185個援交少女少男,記了89支嘉獎。抓援交已經抓出心得的他,最快5分鐘就能釣魚成功。

這是2名七年級大學女生吸收未成年少女上網援交應召,昨天被板橋後埔所員警謝英山循線破獲。嫌犯:「不是我打的電話。」員警謝英山:「不是你打電話誰打的?」

而這是在今年3月,1名捷運公司人員趁上班前到板橋火車站找人援交,只花5分鐘時間,穿制服的謝英山將他逮捕歸案。員警謝英山:「昨天上網援交?」嫌犯:「對。」謝英山:「找人上網開聊天室援交?」嫌犯:「沒有,好奇玩一下。」謝英山:「好奇玩一下?如果今天出現不是警察就不是好奇玩一下。」嫌犯:「約吃飯而已。」

還有去年這名男扮女裝的德國男子在台灣想找同志援交,遇到謝英山門都沒有。板橋後埔所謝英山:「剛開始比較斯文,先跟你聊天,聊了之後就問你有沒有缺錢?要不要出來玩?」

抓援交抓出了心得,他也怕別人對他有誤解。板橋後埔所謝英山:「誤會說好像對方女生長得比較漂亮,我們就跟她援交完再辦案,怎麼可能。」

185公分身高、長相斯文,不過派出所副主管還是忍不住稱讚他,99.9%援交案件都是他辦的,光今年他就記了89支嘉獎,可說是警界的援交殺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援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51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