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血壓用藥 可改善患者性功能障礙

記者 洪麗萍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19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血壓用藥通常會讓男性勃起功能退化,不過根據美國最新調查,一種叫做「可悅您」的降血壓藥,有超過8成6病患覺得性功能得到改善。目前國內也正進行調查實驗,醫師不排除心臟病合併高血壓的勃起功能障礙病患,未來可以使用這種藥物「重振雄風。」

傳統的降血壓用藥多少都有副作用,其中最讓病患困擾的是勃起功能障礙,不過醫師發現這種高血壓用藥反而改善患者的性生活滿意度。台大心臟內科教授曾淵如:「性生活滿意度由原來的7.3%進步到58.5%,性功能障礙由40.5%增進到62.3%,超過6.4%的病患覺得性功能障礙得到改善。」

國內4月份開始在34家醫院、共500位高血壓病患進行調查,明年中預計調查完成;醫師表示未來不排除建議高血壓合併心臟病患者服藥改善性功能障礙。醫師謝瀛華:「像我們建議心臟病患或是使用舌下含片患者不適合使用威而剛、犀利士或是樂威壯,不過如果有一種病患是心臟病患又有高血壓,就可以使用這種藥。」

這種藥還是醫師處方用藥,醫師和藥廠並不建議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尋求這種高血壓用藥,畢竟對症下藥才能看到藥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威而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658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