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陣前換將 傳扁呂配成定局


發佈時間:2003/09/2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誰會是陳水扁總統2004年的搭檔人選?有媒體報導,陳總統透過黨內「資深立委」,傳話給呂秀蓮副總統說,不會陣前換將,這是否意味著,2004年,還是「扁呂配」?呂副總統今天要媒體去問陳總統,至於陳總統還有民調呼聲高的台北縣長蘇貞昌,他們又是怎麼回應這則報導的?一起來聽聽。

呂秀蓮副總統今天又被問到扁呂配的問題。因為有媒體報導,陳總統在8月初,花蓮縣長選舉之前,透過黨內資深立委傳話給呂秀蓮說,不會陣前換將,要呂副總統安心,面對媒體查證,副總統這麼回答。副總統呂秀蓮︰「(記者︰不會陣前換將,您的看法怎麼樣),去問總統好不好。」

記者︰「總統,明年還是扁蓮配嗎?」總統沒有回應,媒體報導還說,這位黨內資深立委,也傳話給台北縣長蘇貞昌,說總統認為蘇貞昌的才華,當備位元首太可惜。

因此有意安排蘇貞昌當閣揆,蘇貞昌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是這麼回答。台北縣長蘇貞昌︰「(不是扁昌配,聽說縣長很失望),沒有這回事,有關副手搭檔,我從來沒有表示意見,雖然我知道結果,我也從來不會表示,因為我如果是(陳總統搭檔人選),我表示出來豈不是天下大亂,而且應該由總統去表示,如果我不是(副手人選),我也要裝得很像,讓對手國親兩黨去找錯對象。」

當黨內包括呂副總統在內,都還在觀望猜想誰會是陳總統2004年的最佳搭檔時,蘇貞昌這番談話,透露他早已知道答案,而這也可以觀察到總統對蘇貞昌的信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71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