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民調 連宋36.5%vs扁31.6%

記者 李昀臻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2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把公佈副手人選的時機,定在12月,國民黨立院黨團用民調對民進黨施壓,指出有6成2的民眾,希望陳總統儘速宣布副手人選,對此民進黨中央說,國民黨這麼焦慮,表示民進黨後勢看好,而根據民進黨內部民調顯示,儘管總統沒有公佈副手搭檔,目前已經拉進跟連宋的距離,民調支持度落後連宋5個百分點!

大選前半年,民進黨內部的民調結果顯示,連宋配的支持度是36.5%,陳總統在還沒有公佈副手的情況下,民意支持度是31.6%,落後連宋5個百分點。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陳俊麟︰「請注意我們是用陳水扁跟連宋配,由於我們的副手並沒有確定,這樣的一個支持度做的結果,扁31.6%,連宋配是36.5%,相差是4.9個百分點。」

沒有公佈副手,就有這樣的民調結果,陳總統有著現任執政優勢,不急著公佈競選副手,卻急死了泛藍人士,國民黨立院黨團,也用民調結果,要求民進黨儘快攤牌。立委(國)廖風德︰「我們這個調查裡面,有將近61.57的人,認為就是說(陳總統)要趕快來公佈副手人選。」立委(國)李嘉進︰「6成2認為應該公佈,民眾不希望陳水扁一直以總統,候選人及黨主席三種身分。」

各家民調顯示,扁昌配高於陳呂配,但國民黨卻認為民進黨,還是會挑呂副總統擔任副手。立委(國)李嘉進︰「民進黨要知道呂秀蓮副總統,不是那麼容易擺平,所以我剛說過副總統常常有這種感覺,她不愛輸(蘇)的感覺,呂副總統最不愛輸(蘇)的感覺,輸(蘇)是什麼人,大家都非常了解。」

國民黨聲聲催,民進黨做這樣的解讀。民進黨副秘書長李應元︰「國民黨對於我們的副手這麼焦慮,我們實在無限的感激,這個是能夠證明民進黨後勢實在是非常看好。」

不碰觸副手議題,民進黨公佈的民調,就是不點出副手是誰。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陳俊麟︰「副手還沒決定,所以以陳水扁與連宋來比。」

儘管外界急著想知道副手人選,民進黨內部,說什麼就是不肯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333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