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台北保險櫃大盜落網 股票3600萬

記者 張家齊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24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台北地區的公司行號最近頻傳保險櫃不翼而飛,北市警大安分局經過2個月偵辦,逮捕一名「保險櫃大盜」,起出的贓物光是股票就價值3600多萬,而警方還發現他十分眼熟,原來這名竊賊不但上個月才被抓過,還是當地不折不扣,開店做生意的鎖匠。

也不知道到底幾公斤,反正就是重的不得了的保險櫃被嫌犯偷光了,只搬來河邊一丟,讓起贓的員警是汗流浹背。

45歲的嫌犯只能在旁低頭不語,承認犯案。記者:「這兩個(保險櫃)都你的?」嫌犯:「是啦、是啦!」

三個月內被抓三次的保險櫃大盜的林姓嫌犯,躲在萬華一家賓館,警方好不容易接獲線報,一舉逮捕。而他和同夥犯案的過程,全都被監視錄影器錄下,一清二楚。

凌晨4點20分,闖進公司行號,辦公椅成了推車,保險櫃就這樣手到擒來。而警方查到的證物更多,光是這三張密密麻麻的名單,不知道是偷過還是準備要偷的對象,幾百家公司,而偷到的股票127張,價值3600多萬,存摺、帳戶一大堆,到底是哪來的,警方還要追查。

但是讓警方氣的不得了,不只是因為嫌犯面熟,就在轄區開鎖匠,而且這個月6號才被他們抓過;然而立刻交保,又運用專業偷東西,抓了又在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49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