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康永入圍金鐘最佳主持人獎


發佈時間:2003/09/24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文藝才子蔡康永以TVBS-G《兩代電力公司》和TVBS《真情指數》兩個節目分別入圍「娛樂綜藝節目獎」、「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和「文教資訊節目主持人獎」,個人獎項就入圍兩個,是出爐名單中,唯一同時入圍兩項的主持人,聽聞此事,蔡康永很感謝評審對他的肯定,他笑稱,《真情指數》入圍,是評審衝著特別來賓的精彩人生而來,不過,比較令他感到意外的是,《兩代電力公司》的話題辛辣,較具爭議性,能夠受到金鐘獎評審的青睞,讓他格外的興奮,但他也謙虛的表示,「所有的榮耀一切都來自於製作團隊的努力!」

《真情指數》開播六年、《兩代電力公司》未滿周年,新舊節目同時入圍金鐘獎,蔡康永興奮之餘,仍以平常心以待,他表示,自己對競賽心存障礙,「如果可以不要比賽的話更好」,他接著說,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比獲得外界的鼓勵來得重要,評審肯定他在主持上的表現,他深表感謝,但他比較關心的是,這次的入圍,可以讓製作單位得到更好的製作條件,才能將更優質的節目呈現在觀眾的眼前。

蔡康永的感言:

《兩代電力公司》和《真情指數》,對觀眾來講,是很不同的節目,但對主持來講,有一個簡單的前提是相通的,就是「把人當人看」。上《真情指數》的諾貝爾得主,或者上《兩代電力公司》的援交妹,都是人,都當人看。台灣首富來上節目了,把他當人看,不要只看到他的錢;一群36D少女來上節目了,把她們當人看,不要只看到她的胸。就醬啦! 至於入圍,靠的是製作團隊。《兩代電力公司》和《真情指數》如果發通告發不到對的人,再怎麼把人當人看都沒人可以看的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897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