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客掉皮夾 桃機保全竟抽走錢侵占

記者 林志偉 顏偉哲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9 0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竟然有機場保全侵占旅客遺失的現金,1名台灣旅客日前在桃園機場,不小心將皮夾遺落在電話亭,巡邏經過的保全發現後,沒將皮夾交給航警,竟然是把裡面的2萬7千元現金占為己有,事後失主報警,航警調閱監視器,才逮到這名離譜保全,這名保全隨即也被機場開除。

機場裡隨處都可以看到有保全在巡邏,但想不到維護安全的保全人員竟然成為竊賊,27日下午,1名台灣旅客在桃機二航廈入境大廳,使用公用電話後,就把皮夾忘在電話亭,事後巡邏經過的保全看見皮夾,沒有交給警方,反而將裡面的2萬7千元鈔票全部抽走。機場旅客:「這樣的心態當然是不好的啊,而且又被揭發出來,那不是更難看。」

機場旅客:「保全人員也是一樣,跟警察人員一樣,工作性質雷同,所以(偷東西)這樣很不應該。」

把現金占為己有的保全以為沒人發現,但失主回頭想找皮夾時卻找不到,立刻報警,警方透過監視器找到這名保全,但他一開始堅持自己沒拿不該拿的東西。航警人員:「他一直講說他拿給同事啊,拿給別人啊,但我去調閱錄影帶,才知道是他拿的,但他就推說他拿給別人啊,推來推去的啊。」

機場保全公司處長姚在善:「這名員工我們馬上施以最嚴厲的處分,就是把他開除。」

機場保全公司表示,這名保全在公司服務1年多,過去表現都不錯,當天可能是突然動了貪念,才會拿了皮夾裡的現金,雖然後悔,但偷竊就是公訴罪,保全已經被依侵占遺失物罪移送法辦,其實正常保全找到旅客遺失物都會交給航警,公司也會依撿到的東西大小表揚獎勵,貪念不但毀了個人前途,對國家門面又是一次負面衝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52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