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心知肚明 「副手」不是我

記者 張維銘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2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總統副手人選,今天(25日)又有最新發展,台北縣長蘇貞昌鬆口表示,他「心知肚明不是我」,希望外界不要猜他了。蘇貞昌說,會把話講白,是因為不想看到黨內發生擁蘇派和擁呂派之爭,而蘇貞昌的母親在接受TVBS訪問時,很心疼兒子這幾天的遭遇,而蘇貞昌的夫人,則是說不管蘇貞昌做什麼,都會支持。

即使黨內的的政治風暴籠罩,但是蘇貞昌的幽默不曾減少。台北縣長蘇貞昌:「它會發出聲音,但是不是把它放在地上,破碎的聲音。」

送走了外賓、收起了笑容,蘇貞昌面對嚴肅話題,坦承心知肚明,副手不是我。

不久前,蘇貞昌接到了總統府高層的訊息,知道扁昌配可能性不高,憋了一陣子,終於能把話說白,好像也把心頭大石放下了。

看著飄蕩空中的風箏,蘇貞昌看的出神了,不管心情再怎麼複雜,在民眾面前,蘇貞昌還是那個蘇貞昌。只是,一切的委屈,家人看在眼裡,攬著母親、攬著妻子,她們是蘇貞昌最大的資產。母親支持,太太則是挺到底。蘇貞昌母親:「捨不得是捨不得,但是我想他為台灣做事情,盡量去做。」蘇貞昌夫人:「沒關係,縣長做什麼,我都支持,沒有很大壓力。」

來看一個好一陣子沒看到的招牌手勢。台北縣長蘇貞昌:「我永遠都是,衝衝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720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