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愛吃烏魚子…備60張發票 換30口回家

記者 張哲偉 莊雪屏 / 攝影 呂振成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3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烏魚子今年量少又貴,大家特別珍惜,彰化今天辦1場烏魚子展銷會,規定只要帶2張發票,就能換1口烏魚子吃,結果有民眾太喜歡吃烏魚子了,集結了60張發票,去換了30份烏魚子,帶回去跟親朋好友分享。

切成薄片的烏魚子,搭配白蘿蔔、蒜苗,很多人就愛這味,烏魚子還有別的吃法,切片搭配蘋果,切丁包在壽司裡,或是做成烏魚子炒飯、烏魚子壽司。

彰化辦了1場烏魚子評鑑會,民眾只要準備2張發票,就能免費換到1小盒裝的烏魚子品嚐,有1對年輕夫妻一口氣準備了60張發票,換了30盒烏魚子,裝了2大袋,開心回家好好品嘗。

民眾:「帶了60幾張(發票)。」記者:「換了多少東西?」民眾:「哈,這些都是很好吃,都是我們這邊新鮮的烏魚子,就是跟親朋好友一起集發票。」

排隊半小時,換得免費烏魚子和親朋好友共享,因為真要花錢買實在不便宜,就在冬至前後,正是烏魚子盛產季節,但今年烏魚子又漲價了,由於養殖烏魚飼料漲價,不少漁民不堪負荷收手不養了,烏魚子產量減少將近2成,以市場價格來說,去年5兩重的烏魚子1700元,今年漲到2000元。

而市面上有人將劣質不完整的烏魚子,和在一起重組,民眾要挑選帶蒂頭的才是整片取下來的烏魚子,免得花了錢買到劣質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魚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894

0.2072